自從有了一隻小屁狗之後,敗家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了XDD

Photo 12-6-7 上午12 16 13  

 

原本撿到莎莎的時候,用了醫生送的皇家的外出包,好讓我們可以把莎莎撈起來

(感謝好心的回生動物醫院的酷酷醫生XDD,這個包包我也把他贈送給需要的網友囉~)

DSCF9703  

但用了之後發現,底部不是非常硬的硬底,

所以狗狗在包包裡面比較沒辦法好好的、安心的休息~

 

也因此,讓我決定要買一款底部是硬底的外出包

也就是要分享的Daisuki寵物外出包 CS01-002系列1→點字可開連結

 

官網上是建議5公斤以下的寵物使用

長寬高尺寸是40x18x34 公分

然後,給大家參考一下,莎莎的身長加上頭大約是41公分

(買包包的時候莎莎大約只有39公,現在長大了,好像有一點擠了)

莎莎的體重是4.2公斤(買包包的時候,莎莎大約是3.8公斤),

nEO_IMG_DSCF8638  

這是新買來的第一天,包包本身還滿挺的,

不會軟趴趴的這樣,

 

介紹完尺寸和莎莎的身形後,就來介紹包包本身吧~

整個包包的材質大多都是帆布,我覺得滿耐髒的

這是揹起來的樣子,我165公分~

  nEO_IMG_nEO_IMG_IMG_6173

這型號除了紅色,還有綠色、藍色和黑色,總共四個顏色~

另一個型號,CS01-002系列2(→可點連結)所有的設計和大小也一模一樣,只是布的花樣不一樣,

是格子的,我覺得也滿好看的(粉紅色的好芭比喔)

 

放在捷運上的置物欄杆,不會超出~

       nEO_IMG_DSCF0042

 

包包兩邊都有透氣的網子,

而且網子外面也有布面,如果很冷的時候,就可以把捲起來的布面放下,就可以擋風了~

nEO_IMG_DSCF0040

網子的部分也可以整個捲起來,讓狗狗的頭可以露出來~像這樣↓

nEO_IMG_DSCF9270

每次帶莎莎去餐廳吃飯時,他總是呈現這樣的睡姿XDDD

整個可以在裡面睡得很舒適XDD

nEO_IMG_P1050187

 

上開的拉鍊(如下圖)是兩邊一起可以拉上的設計,所以兩邊的拉鍊繩子是同一條,

不用辛苦拉完一邊,狗狗又從另一邊跑出來XDD

nEO_IMG_DSCF0037

除了拉鍊之外,左上這邊(上圖左邊)還有魔鬼氈的設計,讓你能夠快速地把狗狗封起來~

原本我很怕魔鬼氈會不黏,無法很堅固的把狗狗裝在包包裡,

但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多餘的XDD

因為即使莎莎在裡面用力抓,魔鬼氈還是非常堅固的黏著,沒有被逃出成功過

 

 

上開和側邊一樣,也有布可以捲起來(就是下圖中右邊那塊捲起的紅色布),

要透氣還是要擋風,都可以自由運用~good~

nEO_IMG_DSCF0036

打開來就像是這樣↓

每次外出時莎莎都這樣貼著網子的部分看外面~

(難道這是扁臉狗唯一的優勢嗎?XDDDD)

nEO_IMG_IMG_0164

而且我覺得滿貼心的是,每個可以打開的部分,袋口都有軟化的設計,

布的邊緣都是圓圈圈的,讓狗狗饋頭(台語)的時候,不會不舒服~

而且拉鍊也很順暢、又不刮皮膚,這點真的很棒!(像我們自己買衣服也很怕買到很刮的拉鍊QQ)

nEO_IMG_P1010155

 

上面的提把部分(如下圖),可以把兩邊的帶子合併,

這樣在揹的時候,比較不會一邊的帶子一直掉下來,

而且黏的這一塊布面也比較厚&軟,所以肩膀也不會覺得帶子很硬而不舒服~

nEO_IMG_DSCF0039

 

細節的部份,就是兩側總共有四個這樣的小小圓形透氣孔(下圖),

不怕狗狗在裡面太悶~

nEO_IMG_DSCF0035

包包外還有一個小小的零錢包(如下圖),

我覺得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像是零錢、衛生紙、塑膠袋之類的東西,

我自己是放了備用的牽繩,因為有時候把莎莎裝進袋子裡,

就會忘記帶牽繩出門,等到目的地後,就無法遛狗了~囧

nEO_IMG_DSCF0034

正面也有一個夾層(如下圖),裡面也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自己是習慣放衛生紙和塑膠袋~

畢竟要有隨手清狗便的好習慣呀

  nEO_IMG_DSCF0032

 

裡面有附一條防爆衝的彈性伸縮繩子,是有彈性的,

就像這樣↓

nEO_IMG_P1070780

可以把這條防爆衝的彈性伸縮繩扣在包包裡的安全扣環上,

包包左右兩邊都有安全扣環,看你想把狗狗扣在左邊還是右邊都可以

nEO_IMG_P1070777

防爆衝的彈性伸縮繩子一邊扣在包包的扣環上,另一邊當然就是扣在狗仔的項圈上囉~

如果是狗狗一打開袋子就容易爆衝那種,就很適合用這個防爆衝繩,

因為可以把狗狗扣在袋子裡面,就不會發生一打開袋子狗狗就彈跳出來的情況了~

但因為莎莎沒有爆衝的問題,

再加上我還是會擔心狗狗在裡面被防爆衝的繩子勒到脖子(→完全有被害妄想型的媽媽XDD),

所以我沒有使用這個設計的習慣~

 

只好把防爆衝繩偽裝成髮圈囉(誤!)XDDD

nEO_IMG_P1070784

 

這是扣環的細部圖片↓

nEO_IMG_P1070778

我覺得扣環的金屬地方做得滿細緻的,像我自己買來10個月,

都沒有使用防暴衝安全扣環,但是金屬的地方卻沒有因為很少使用而鏽化或是霧化,

代表這個金屬的地方不是隨隨便便的不好的金屬!

 

買這個包包的時候,其實也有看上他的帶子是做魔鬼氈的設計,

這樣就可以當作汽車專用的安全座椅唷~

像有時候都會聽到,因為發生車禍,所以狗狗在驚嚇之下跑不見的事情發生,

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發生,我覺得這個包包就滿符合安全的需求的~

只是買來到現在我還沒用過這個功能XDDD

所以就用官網上的圖片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1  

(↑照片來源:Daisuki官網→點字可開連結)

 

 

另外,我覺得這個包包最特別之處在於,他可以上下分離,

是用拉鍊把上下合起來或分開的,

nEO_IMG_IMG_8396

像是外出時,可以讓狗狗坐在底部的部分,

或者是底部也可以當成狗狗外出旅行時的臨時睡窩,

是說我沒當過睡窩啦,因為對莎莎來說還是太擠了點>"<

而且可以上下分開的好處是清洗很方便,

但是相對的我覺得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萬一拉鍊沒拉好時,

狗可能就是直接掉下去~囧

這麼誇張的事情我就曾經發生過~囧

還好狗掉到地板的事情是發生在家裡面,

如果是在外面發生的話,就不敢想像有多危險了

不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是因為那天拉鍊我真的沒拉好(其實拉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還硬拉,應該是拉鍊兩個軌道沒有接好@@

正常使用的話,我相信不會發生這個問題的!!是非常安全的

 nEO_IMG_IMG_8399  

包包底層的設計,其實滿簡單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機關,

只是腳踩的白色那邊,是一塊板子,有點像是國小的書包裡面的硬板子一樣,

可以拿出來刷洗~

 

這個包包用到現在大約10個月左右,

我覺得優點是:

1. 在布包包界裡面,算是硬挺的,蹂擰了10個月,也都還滿挺的,

2. 硬底部的設計,讓狗狗可以很安定的在裡面休息,站著也不會一直東倒西歪的,

3. 滿耐髒的(因為是帆布),

4. 透氣度很高,除了有三面網子設計,還有四個小圈圈可以流通空氣,

5. 若冷的時候要擋風,也滿檔風的,

6. 要清潔算是滿方便的,因為上下可以拆下來,

 

缺點是:

1. 因為是硬底的,所以包包本身還是有點小重量,大約0.8公斤

2. 上下是拉鍊,所以有白癡(→就是我@@)使用不當的話,會讓狗狗不小心掉出來

    (但我只能說第二個缺點,完全是人為的問題>"<)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呢~!!

這個包包我在yahoo拍賣隨便搜尋大約都是$1780左右,

但後來我發現在金吉利寵物店買,又是實體店面、可以看包包、又可以試揹看看,

而且價格還比網拍便宜很多!!

但我有點忘記當時購入的價格是多少了(畢竟過了10個月了QQ),

印象中好像是一千四百多(?)之類的,反而比網拍還便宜很多~!!

如果想買我覺得也可以先去鄰近的銷售據點(→點字可開連結)試用看看,

畢竟外出包這種東西,還是要試用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嘛~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包包CP值算滿高的,

因為用到現在除了有稍微變舊之外,整個包包都還很堅固!

如果5是滿分的話,我會給這個包包四顆星星

(另外一顆星星沒給的原因,是因為莎莎現在好像變大了一點,包包變得稍擠了一點XDD)

大家有甚麼比這大一點點、也是肩揹的、也是硬底的包包,可以推薦給我嗎?

 

最後,就以冬天很想冬眠的愛睏莎莎,來跟和大家說掰掰啦

nEO_IMG_P1070764

 

==

使用的產品絕對沒有廠商提供免費使用, 

或是任何形式的贊助唷~ 

所以心得總是非常實在XDDDD 

無贊助廠商徽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給我個讚,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和聊聊天都可以唷~

 

 

喜歡娜娜&莎莎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娜莎連線的粉絲團fallow娜莎的最新動態唷

 娜莎連線寵物手工零食舖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