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莎小公告
❤ 娜莎連線的手工寵物零食近期將開放訂購唷,請至粉絲團密切注意!
零食訂購單:零食訂購單https://goo.gl/wUobWs
FB粉絲團: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歡迎來粉絲團走走唷~)
Gmail:NaSaRestaurant@gmail.com
留言或發問請別忘了基本的禮貌唷!!

nEO_IMG_P1070792

上一篇才分享如何訓練狗定點大小便~

這一篇就來分享狗在床上亂尿尿~真是好逼哀喔~XDDD

 

先來回顧一下,莎莎這個小屁孩,在家裡很喜歡助跑衝刺

在房間衝來衝去,常常一不小心,就跳到床上了,

(問題是,莎莎上了床,又不會自己下來,因為她有懼高症)

可以回顧一下莎莎的特性→【成員】二號-莎莎(點字可連結)

除了衝刺之外,外加莎莎還會亂大小便,血淚史可以回顧這篇

訓練】疑似分離焦慮症狀的狗狗該怎麼訓練?(點字可連結)

 

前幾天晚上,我們在客廳吃飯,讓兩隻狗在在房間玩耍(?)

一邊吃飯就一邊聽到莎莎這個臭小孩在亂叫,

(↓假裝天真無邪的樣子......明明是個小惡魔啊!!!!)

 nEO_IMG_IMG_0823  

我心想,莎莎一定只是在亂吵,就不理會她,繼續吃飯~

等到吃完飯回到房間,突然發現莎莎竟然不知為何跳上床鋪了!

(我們平常是不會讓莎莎上床的)

嚇了一大跳,火速地把莎莎這個有懼高症的臭小孩抱下來

我就跟男友說:所以莎莎剛剛一直亂叫,原來是因為被困在床上,下不來,才跟我們求救的阿

(→這時候想法實在太天真!!!

男友火速的大叫:快看她有沒有在床上尿尿!!!!!!!!

我:應該不會吧.....(一探頭到床上去)啊!!!!!!!!!!!莎莎又尿下去了!!!!!!!!!!!!!

所以剛才亂叫,是因為尿尿,想叫僕人來清理嗎?T^T

 

我也不明白莎莎這個臭小孩,是因為調皮跑到床上,但下不來,又想尿尿,憋不住,才尿下去的;

還是因為一直亂叫我們都不理她,所以跑到床上去尿尿作亂~囧

無解.....

 

總之,當我回過神來,發現床上已經被尿了一大大大攤尿了!!!!

(雖然是小型犬,但因為天氣太冷,憋尿一整天,所以尿在床上這泡尿,特黃、特臭、特大泡阿!!!!!)

就是下面箭頭指的那攤尿QQ

nEO_IMG_P1070789

心一驚的大叫!!!!OMG~~~該不會又要重溫洗床墊的噩夢了吧@@

快點把床單拉起來!!!!!!!!!!!!!!這時發現....呼~好險XDDD

之前為了防著這一天的到來,所以買了3M防潑水的保潔墊,

這是買了半年多以來,第一次被狗尿在床上,所以還不知道防潑水的保潔墊本事如何!

(這時還在深深的哀號中~~嗚~~~~)

 

被狗尿了這麼大一攤,而且不是第一時間來清潔(大約已經過了20分鐘之久),

一把自己的床包掀開來,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防潑水的保潔墊上竟然只有淡淡的尿漬(就是下圖圈圈中,淡淡的痕跡),

nEO_IMG_P1070797

這時突然覺得當初投資這個東西,真是太值得了!!!!!!!!

滿懷著感恩的心(?),再把防水保潔墊掀開來,驚人的事情又出現了!!!!(我好像購物台喔XDD

尿完全被防潑水保潔墊隔絕下來了,我的彈簧床上,完完全全沒有一滴滴的尿啊!!!!

床上完全是乾乾爽爽的>////<

我都要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這真是用來防止寵物或是小孩尿床的好幫手啊!!!!!!!!!(一定為這個發明掌聲鼓勵

nEO_IMG_P1070791

因為過了半年,完全忘記有買過這項這麼感人的產品,

所以還在驚訝防潑水保潔墊的神奇之中!!!

再細看產品產地,還是MIT,台灣製的唷!!!整個就讓人覺得品質很放心!!!

nEO_IMG_P1070792

這麼好用的產品, 花錢投資果然是對的!!!

而且這個保潔墊是床包式的,所以可以把整張床包起來,

除了床包,還有兩個防水枕頭套,這樣三件是一組的^^

nEO_IMG_P1070798

我記得是在網路購物買的,但已經忘記是在哪個購物網站買的了((→顯示很常網購XDD

不過剛隨便在奇摩購物中心裡面輸入關鍵字"3M 防潑水 保潔墊"就出現很多了,

剛剛又隨手在momo購物網、udn購物網裡面,都有在賣這個產品!

但是,就是momo購物網的價錢最便宜了,只要$699耶!!!→http://ppt.cc/tYRk

(我記得我好像買貴了,之前好像是買了$990)

我搜尋的是普通雙人床,我看到有加大雙人床、還有單人床的尺寸~

 

最後,換上新的床包,就又是乾乾爽爽、乾乾淨淨的新床鋪囉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大家呢!

nEO_IMG_P1070802

你家也有會亂跑上床尿尿的狗狗嗎?XDD

用這種防潑水的保潔墊,或是防止小孩尿床的防水床墊,就對啦~

 

==

使用的產品絕對沒有廠商提供免費使用, 

或是任何形式的贊助唷~ 

所以心得總是非常實在XDDDD 

無贊助廠商徽章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如果想發露娜莎雙狗搭檔的最新動態,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大家一起來玩嘛~ >///<

   娜莎連線寵物手工零食舖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娜莎連線 NaSa-Online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雪若霜
  • 睡起來會很悶嗎?
  •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悶唷~
    我都長期使用,沒有特別的感覺

    而且除了防潑水床包以外,
    我自己還有另外包一層床包^^

    娜莎連線 於 2014/04/09 20:55 回覆

  • 雪若霜
  • 了解~感謝您的回答+分享喔!
  • 您的暱稱 ...
  • 這可以水洗嗎
  • 訪客
  • 樓上的 版大第一張照片不就有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