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  

注意事項:我們是自己購買、單純分享使用心得而已,沒有販售、代購、代言跟團購,若需了解價錢或購買購請自行google或洽寵物用品店,任何關於上述問題不再做回覆!

延續PART1的分享,

這篇來分享PART2的玩具囉~

 

肆、抗憂鬱玩具(益智玩具)

nEO_IMG_DSCF8632                         

當初會買一堆益智玩具,是因為莎莎有分離焦慮,

如果我們外出她一定會瘋狂大叫~囧

詳細情形可以看我之前分享分離焦慮訓練的舊文

所以我們只好買很多益智玩具,塞零食,

出門前丟給莎莎~

 

一、日本DoggyMan天然橡膠犬用益智玩具-圓錐(S號)

nEO_IMG_IMG_1583   

購買來源:寵物店(永和寶羅)

 

價格:約$250左右(詳細價錢忘記了)

 

玩具玩法&特色:

因為號稱天然無毒的,而且洞很多,

感覺可以塞很多零食,所以我就買了,

一開始我是把零食撥碎塞到裡面,

但我發現除非零食小於洞口的,否則零食很難掉出來,

如果狗一直都吃不到裡面的零食、沒有成就感,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後來我都是插一根一根的零食(零食是我純天然、純手工製做的唷~),

塞的緊緊的,這樣莎莎需要花一些時間才吃的完零食,

就像這樣↓

nEO_IMG_IMG_1594   

nEO_IMG_IMG_1591  

 

而且這個形狀的好處是,洞孔有大有小,

可以運用在許多粗細不同的棒狀零食上,不會受限制!

nEO_IMG_IMG_1584  

 

 

二、Premier抗憂鬱飛碟(S號)

nEO_IMG_IMG_1588   

購買來源:寵物店(中和寵物媽媽)

 

價格:約$200上下(詳細價格忘記了)

 

玩具玩法&特色:

Premier的飛碟我個人滿喜歡的,

因為可以隨著零食的大小,調整出口的大小,很方便!

nEO_IMG_IMG_1587   

而且用了快一年,旋轉的軸還是鎖的很緊,

不會因為用久了,就鬆掉~有牌子的果然有差XD

(因為之前去寵物店,店員跟我說這種雜牌的飛碟,用久了轉軸會鬆掉)

nEO_IMG_IMG_1586  

 

造型扁扁的,方便莎莎咬著~

莎莎現在玩久了,已經很知道怎麼讓零食掉出來,

她會用手撥,或是用鼻子推著玩具(雖然莎莎鼻子很短),

讓零食自己掉出來~

↓我通常會裝片狀的零食(如照片中就是使用手工天然的烘乾雞肉片)

nEO_IMG_IMG_1598   

 

↓塞進去後,就變成這樣了~

nEO_IMG_IMG_1599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是三個益智玩具中,莎莎最喜歡的一個!

即使零食吃完了,還是會咬這個飛碟來磨牙(?)

 

 

三、Premier抗憂鬱松鼠(S號)

nEO_IMG_IMG_1578   

購買來源:寵物店(公館金吉利)

 

價格:約$200左右(詳細價格忘了)

 

玩具玩法&特色: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買的是KONG的抗憂鬱玩具XDD

沒想到是Premier牌的!

不過都一樣是抗憂鬱的玩具啦~

我又是因為他有松鼠造型,所以就外貿協會的買了這個,

底下有四個葉片,用來擋住零食的!

就像這樣↓

nEO_IMG_IMG_1580   

 

我一開始也是把零食撥碎放在裡面,

但只要稍大一點的零食,就很難自己掉出來,

他的說明有提到,如果難度太高的話,可以剪掉一些葉片,

就可以讓零食容易掉出來~

但我又不想破壞玩具本身,

所以後來就換成放長條狀的零食,

nEO_IMG_IMG_1597   

讓莎莎可以用手拔出零食來吃,

但偏偏莎莎有時會咬斷零食,斷一截在松鼠裡面,

這時候就超難拿出來的,

常常拿到我手痛@@

(因為我買的是s號的,手指頭要塞進放零食的洞裡面很緊)

看來還是把零食撥碎,讓狗自己一邊玩一邊掉出來,會比較方便~

nEO_IMG_IMG_1579  

 

 

四、德國TRIXIE益智玩具

nEO_IMG_IMG_1602     

購買來源:國外購入(維也納路邊一間小寵物店)

 

價格:5.99歐元(約台幣兩百多)

 

玩具玩法&特色:

這是男友之前出國去維也納時,

逛到寵物店就隨手購入的!

不過因為莎莎現在都用前三個益智玩具,

所以這個就還沒拆開來使用~

↓(旁邊是10元當作比例尺)

nEO_IMG_IMG_1618   

我暫時也還沒想到要如何運用~

(我想我以後要用,應該還是會老套的,一個洞塞一根棒狀零食吧XD)

就先放著囉~

 

 

伍、美國Planet Dog耐咬乳膠玩具

nEO_IMG_IMG_0892   

就是上圖中,中間四個乳膠玩具(吊牌還沒拆的那四個)

當初會看上這個品牌,是因為它號稱"全球最好的寵物玩具"

→是說我當初腦波怎麼這麼弱,這樣就衝動了XDD

好啦,他還說這個玩具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無毒材質

使用的材質被應用在奶嘴、奶瓶上→因為幻想自己在養嬰兒,所以這點很打動我~

這個材質咬下去是軟Q的口感,不會傷狗狗的牙齦或牙齒,

還說玩具本身會散發淡淡的薄荷香

基於這些,就敗下去了XDDD

 

 

一、美國Planet Dog 抗憂鬱玩具概念地球(S號)

nEO_IMG_IMG_1620   

購買來源:奇摩拍賣Pet's Talk

 

價格:$250

 

玩具玩法&特色:

因為莎莎超愛玩球的,

如果在路上被她看到籃球,她會整個發瘋XDD

所以就買了球狀的,想說可以在家跟她玩~

↓旁邊放10元當作比例尺

nEO_IMG_IMG_1619  

     

我尺寸是買S號的,直徑是5.7公分,

但這個尺寸對莎莎來說,好像還是太大~

不太有辦法把整顆球叼起來!

 

nEO_IMG_IMG_1623

因為這個球的設計是中空的,所以很容易拋擲,

而且材質又軟Q,彈到地板會有彈性,可以彈跳!

除了當球玩之外,球中間還還兩個洞,可以另外穿入繩索打結,

這樣狗狗應該就會更好啃咬但我是還沒試驗啦!

這個球好像也可以放在水中玩,球會浮起來~

 

 

二、美國Planet Dog抗憂鬱玩具概念地球(S號)(十週年經典限量紀念版)

nEO_IMG_IMG_1615   

購買來源:奇摩拍賣Pet's Talk

 

價格:$240

 

玩具玩法&特色:

這款是10周年的紀念款,

基本上就和上面那個一般款的沒甚麼差異,

大概就是顏色的不同吧?

↓(旁邊是10元當作比例尺)

 nEO_IMG_IMG_1617  

唯一不同的就是,買十周年經典限量款,會捐出2%給流浪動物救助協會

 

2013-04-06新增

1  

 

前天兒童節,宅在家,

就把這顆球給莎莎打發時間,

經過莎莎連續一小時的啃咬之後,

(補充:莎莎玩玩具的方式是細嚼慢嚥、拔毛式的啃咬)

赫然發現,這顆球出現粉紅色乳膠脫落的情況,

還好脫落時,有人在一旁觀察,

若是不小心被狗狗誤食,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大家給毛小孩玩玩具時,最好還是要在一旁盯著才好>"<

 


三、美國Planet Dog 幼犬抗憂鬱玩具葫蘆地球Kong(S)

nEO_IMG_IMG_1607   

購買來源:奇摩拍賣Pet's Talk

 

價格:$290

 

玩具玩法&特色:

購買的原因和上面提的都差不多,

因為都是同一個牌子嘛~

比較不同的是因為這個會拿來當成抗憂鬱玩具使用(加上零食),

想說買個更軟Q的(幼犬專用),比較不傷狗的牙齦&牙齒,

(因為狗會為了想吃零食,而咬咬的更賣力)

nEO_IMG_IMG_1609   

但這個我目前也還沒拆開始用!

 

 

四、美國Planet Dog耐咬果凍QQ(S)

nEO_IMG_IMG_1642   

購買來源:奇摩拍賣Pet's Talk

 

價格:$350

 

玩具玩法&特色:

購買的原因和上面提的都差不多,

不過前兩個都是球狀的,

所以想買個狗骨頭形狀的,讓莎莎更好叼著咬!

nEO_IMG_IMG_1639  

 

個玩具她也是一次就可以玩一兩個小時以上!(→有沒有這麼好吃啊?XD)

不過先前提的說這個牌子的玩具會有淡淡的薄荷味,

玩久了薄荷味好像就消失了!

nEO_IMG_IMG_1643  

 

然後Planet Dog號稱不沾黏口水,

但我覺得莎莎玩完,上面還是很多口水阿~

而且還會沾黏地板上的頭髮>"<

但據說如果要超耐咬玩具,West Paw Design這個牌子更耐咬,

適合超強破壞力的狗狗~

更貼心的是,West Paw Design還有提供一年保固,

就是如果玩具玩壞了,一年以內可以提供更換一次!

整個超貼心的!!!不過我沒有這個煩惱就是了XD

所以就沒有考慮West Paw Design這個牌子囉!

不過Planet Dog是真的滿耐咬的啦!

因為狗啃咬很久,都沒甚麼齒痕~

 

像我之前買的雜牌(?)→還是只是我忘記牌子了@@

就會有齒痕留下,就像下圖這樣↓

nEO_IMG_IMG_1647   

這個我印象中也是在寵物店購買的,

一個也大約兩百左右>"<

但是有個奇妙的水果味道,

被我姊列為違禁品,她覺得吃完會中毒XDD

所以我就懶的介紹囉~哈哈(其實是偷懶吧)

 

 

==

使用的產品絕對沒有廠商提供免費使用, 

或是任何形式的贊助唷~ 

所以心得總是非常實在XDDDD 

無贊助廠商徽章

 

娜莎連線粉絲團,歡迎來逛逛唷^^

 

 

娜莎連線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