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07

趁著清明返鄉掃墓,

帶著莎莎來一趟嘉義台南美食之旅~

 P1050410

這是老家附近的風景,

很喜歡這種鄉下寧靜的氛圍~

 

身為貪吃一族的我們,

一掃完墓,就先到海鮮餐廳飽餐一頓,

其實吃完後,差不多已經滿到喉嚨了XD

但想說難得到到台南嘉義一帶了,

怎麼可以放過我爸朝思暮想的蚵嗲呢!哈哈

所以一行人即使吃飽撐著挺著大肚子,

也要繼續尋找夢幻蚵嗲

 

我們開車到青鯤鯓,我爸本來想吃的那間蚵嗲碰巧沒開,

就在一行人帶著惋惜與哀怨的情緒中

又這麼碰巧的,突然在平凡的鄉下地方,

巧遇我爸媽的老友(有沒有這麼交友滿天下的爸媽XD),

這位在地人中年男子(→有前面這兩個關鍵字推薦的美食,會不好吃嗎?XD)的長輩,

帶著我們去吃另一間更有名、更好吃的蚵嗲!!!

 

就是鼎鼎有名、據說遊覽車是一車一車的載著遊客來,

位於青鯤鯓的秀里蚵嗲喔!

P1050435

 

 

一開始爸媽的這位長輩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又好吃"的蚵嗲我還不相信,

因為他帶著我們走進這種小巷↓

P1050436

我還以為是甚麼奇奇妙妙的小店XD

結果沒想到在寧靜的鄉下、這麼小的巷弄中,

有兩間店面,而且人潮一直絡繹不絕!

整個就讓人期待了起來XD

 

看老闆這雙沒停過的雙手,頗有架式!

P1050439

 

 

↓可以看到,連價目表也這麼的有海味、這麼的吸引人阿XD

這價錢,更是讓人覺得超親切的阿XDDD

P1050434

 

 

秀里蚵嗲,整個就很巷弄美食、隱藏版、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XD

連桌子都是用裁縫車的桌子,讓人覺得更有氣氛啊!!!(→謎樣的氣氛?XD)

P1050444

 

 

等了一小陣子之後~

蚵嗲總算上來囉!!!!! 

P1050450

 

外皮炸得很酥脆,吃起來恰恰的!

外面裹的麵皮,帶點雞蛋的清香,然後吃起來有點微微甜甜的!>///<

可以中和內餡的鹹味~

外面的麵皮對了,整個就成功一半了!!!

 

蚵嗲送上來時,老闆會主動幫忙切一半,

正好可以看見蚵嗲內餡的橫切面,

看到這麼Juicy的內餡,誰還把持得住阿XDD

P1050451

 

【蚵嗲心得】

其實我不是一個愛吃蚵嗲的人,

也不是喜歡蚵仔的人,

但這秀里蚵嗲,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除了剛才提過的外皮酥脆又香之外,

完全沒有我最討厭的那種油臭味,

雖然整個蚵嗲是炸物,但吃起來不油膩

內餡不會太鹹,

裡面的蚵仔給得很大方,

而且各個肥美多汁又鮮甜

然後我討厭蚵嗲都會加韭菜,

雖然秀里蚵嗲也有加韭菜,不過量沒很多,

另外有加高麗菜,菜的甜味,也提升了蚵嗲層次!!!

只能說阿~!!!秀里蚵嗲,你這個尤物,要我怎麼能不愛你呀>////<

一粒蚵嗲只要$25,是個cp值超高的街邊零食!

 

 

另外還點了炸吳郭魚

P1050445

吳郭魚和蚵嗲外面裹的麵皮,

吃起來是一樣的好口味,不多說

吳郭魚不大隻,但是肉質非常嫩,吃起來也很清甜!

重點是沒有吳郭魚會有的那種土臭味,

所以也很推薦!!!

(→蚵嗲和吳郭魚,這兩個組合就是在地人推薦我們吃的)

 

這麼好吃的蚵嗲在哪裡呢?

地址就在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100號啦!

P10504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我覺得秀里蚵嗲的地點真的不太好找,

因為真的在很小的巷子裡面,而且是巷子又巷子裡喔@@

還好巷子外有個很大的建築標的物可以參考,

就是青山港魚貨拍賣場(但我忘了拍照XD)

如果找不到,問一下在地人應該都知道,

 

最後就以當時好乖巧(其實是累歪歪),睡在我腳上的莎莎,

來跟大家say股拜囉~    

P1050452

喜歡這篇介紹的,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觀賞^_^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