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2

注意事項:我們是自己購買、單純分享使用心得而已,沒有販售、代購、代言跟團購,若需了解價錢或購買購請自行google或洽寵物用品店,任何關於上述問題不再做回覆!

有時候外出可能多少會被蚊蟲或跳蚤叮咬,
(雖然每個月都有固定點蚤不到T^T) 

每到變換季節或是夏天的時候

娜娜和莎莎就變得比較容易搔癢>"<

娜娜更是嚴重,因為從小皮膚就比較敏感,

加上又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皮膚狀況常常不太好T^T

 

但每次為了身上的幾顆因為蚊蟲叮咬的紅腫而去看醫生, 

又覺得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而且也不喜歡醫生為了止癢,

就開一些止癢的藥讓狗狗吃~

 

所以一直就想要買一罐藥,

可以放在家裡,

哪裡紅紅癢癢的時候,要擦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擦

 

於是就買了這罐哈維博士『有機草本 』療癒膏

(Dr. Harvey  Organic Healing Cream)

→可點官網連結

 

其實一開始選擇要買哪一罐的時候很猶豫,

因為不帶知道到底要買哪個牌子的家庭必備良藥,

只想說要買天然一點的

 

後來剛好在網路購物上有看到這罐$700,

我剛好又有網路購物的抵用金$210,

所以我買這罐是$490

(我記得在外面寵物店看到的價錢,大約也要$500-$600左右)

一整個就衝了!!!

 

 

↓這是瓶蓋上的中文說明

IMG_3690

 

這些是瓶身上的資訊: 

IMG_3687 

IMG_3688

 

但有個想抱怨的是,

我看瓶身上寫保存期限三年,

但我拿到這瓶是明年就過期了 

雖然是還沒過期啦,但是奇摩子感覺不太爽= =

IMG_3691 

 

好啦~

來講一下這罐藥膏的質地

就是藥膏狀的、有點乾乾的、要把藥挖起來,要用一點點力氣,

不是乳狀的,但是擦在皮膚上會有一點點油油的,

然後會因為皮膚的熱度而融化開來這樣~

IMG_3694 

有點像是小時候被蚊蟲咬到會擦的虎標萬金油藥膏那種質地XD

 

 

就讓皮膚常常紅紅癢癢的娜娜來做示範吧>///<

可以看到,翻開肚子,果然一片紅T^T

(請自動忽略娜娜的雙下巴XD)

nEO_IMG_3000 

 

腋下這邊,不知道是不是有被跳蚤咬到,

有紅紅一點一點的,

nEO_IMG_IMG_2999

 

把藥膏塗上去,會有一點點黃黃的藥膏附著在皮膚上~

nEO_IMG_IMG_2998

但我覺得滿好的是,

這藥膏不太有刺激感,

而且味道也不會刺鼻,

所以擦完藥娜娜不會有想去舔掉的動作,

而是好像很舒緩的,皮膚不養了,

所以就安穩的睡著了~

 

 

這邊也是整片紅紅的,

nEO_IMG_IMG_2996

 

擦完藥之後,依舊可以看到黃黃的藥膏,

nEO_IMG_IMG_2997     

 

整體來說,

我覺得滿喜歡這罐的味道,

就是一種很天然的草本味

而且擦完之後,不知道是真的很有效果(?)還是心理作用,

覺得狗狗比較不會抓癢了~

過個兩三天,原本很紅、已經抓癢很多天的地方,

幾乎只剩下微微的粉紅,

也沒有因為抓癢造成的破皮

雖然買這罐沒有做太多功課,但覺得有押對寶的感覺,

如果這罐用完,我應該還會再繼續回購

 

硬要說唯一的缺點,

我覺得就是價錢不太美麗~

 

使用的產品絕對沒有廠商提供免費使用,

或是任何形式的贊助唷~

所以心得總是非常實在XDDDD

無贊助廠商徽章  

                 

喜歡這篇分享的朋友,

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