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3.36.02  

在得知娜娜膀胱有腫瘤的時候,

我就落淚了,

這之後,只要一想到總是不爭氣地落淚,

但總是偷偷的,

盡量在娜娜沒看到的時候落淚。

 

今天晚上一下班就趕回家,

一家人匆匆忙忙的大包小包,

帶著娜娜回診檢查;

第二天了,

或許因為知道檢查結果應該還OK,

心情就稍微較穩定下來,

不像昨天又邊落淚邊寫完。

 

昨天晚上在醫院跟家人講說這次花了多少錢開刀,

我在說出「多少錢我都花」這句常用在娜娜身上的口頭禪,

又差點掉下眼淚;

只要娜娜每次有狀況,

我都會抱著娜娜,

對著娜娜說:「多少錢哥哥都花,哥哥一定會救你」,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想辦法救妳,娜。

 

by kyle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醫療紀錄文醫療紀錄專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