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6  

今天沒有妳的照片,是媽媽的照片,

好多年了,

我忙著學業、忙著做研究、忙著工作、忙著妳,

但一直忽略掉家人,

前陣子妳開刀,

我剛好新工作很忙碌,

Dogya因家裡的事好一陣子不在台北,

靠媽媽每天來幫妳換尿布、餵妳吃飯、帶妳尿尿,

媽媽還順便幫我把每天堆起來沒空洗的碗都洗好,

成山洗好的衣服都摺好,

家裡也都打掃好,丟了好多垃圾,

還做了便當帶過來給我晚上吃,

我跟媽媽說來就陪陪娜娜,

看看電視不用弄那麼多事情,

媽媽還是媽媽,

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幫忙我的生活起居,

體諒著我的所有忙碌,

今天,因為工作需要,

好久沒開車的我想說開去練習一下,

帶著媽媽跟妹妹一家出遊,

在內灣老街的路上,

我扶著媽媽說:「我好久沒跟妳出來玩了」,

媽媽體諒的說:「你一直都很忙」,

 

雖然之前也都有開車帶著爸爸媽媽回宜蘭,

但沒有像這次感觸這麼深,

這是我第一次找個地方開車帶媽媽出遊,

從去高雄唸書後就很少跟媽媽有相處的時間,

回到台北同樣忙著學業,更一頭栽進研究裡,

醒來已經過了十幾年了,

這次多虧了娜娜,讓我好多腳步都慢了下來,

看看跟娜娜的日子,想想跟家人的日子,

好多好多是我要把握的。

 

by Kyle 

 

=======

 

延伸閱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醫療紀錄文移形上皮細胞癌醫療紀錄專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生活點滴日記→娜娜日常雜記專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