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122.jpg

註:因為這不是寵物餐廳,所以大家去之前還是請先禮貌的電話詢問可否帶寵物唷~!!

用餐時間:2014年1月

 

這天和家人用餐,

想找一間裝潢漂亮、餐點也好吃的咖啡簡餐店,

(重點是要可以帶寵物XD)

上網搜尋了一下,就找到了這間位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ASTAR

用餐後讓我非常驚艷,本來以為只是環境漂亮而已,沒想到東西這麼好吃,

點的每一道料理幾乎都超好吃的!!!

 

先來看看菜單吧~

手寫在黑板上的菜單,

↓咖啡飲料~

nEO_IMG_IMG_7036.jpg

(每人的低消是飲料一杯唷~)

 

↓餐點菜單,

菜單很歐美(其實是我英文不好,哈),

所以都是給我姊姊點,我負責吃XD

nEO_IMG_IMG_7037.jpg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 

我覺得他們把空間運用的滿好的,

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或壓迫,

nEO_IMG_IMG_7039.jpg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大約就是看到的這些了~

右邊長條是吧檯區,

左邊則是小桌,

大桌只有後面兩桌,最多可以坐到6個人,

我印象中好像不接受超過6人以上的訂位唷~

nEO_IMG_IMG_7045.jpg

 

 

店面整體用深沉的木質裝潢,

微黃的燈光,更顯質感,

特別的是,建築的屋齡45年以上,

老屋翻新的裝潢方式,所以保有許多老房子味道的裝潢點綴,

 

像是書架上的舊鐵欄杆,印象中只有在鄉下才看過,

nEO_IMG_IMG_7048.jpg

 

因為剛好坐在這面書架旁邊,更可以細細品味這布置,

很喜歡這帶著復古、沉著又誠懇的布置,

擺上的書多是料理研究用書,更感覺到店家專注於料理的用心~

 

這牆面藍綠的油漆色,好像是爸媽年代小學教室會漆的顏色,

nEO_IMG_IMG_7057.jpg

 

窗戶灑進的光線,像是回到五零年代,

nEO_IMG_IMG_7055.jpg

 

 

咖啡豆儲藏箱(?)

nEO_IMG_IMG_7047.jpg

 

其他小地方布置裝點

nEO_IMG_IMG_7063.jpg

 

nEO_IMG_IMG_7065.jpg

 

nEO_IMG_IMG_7064.jpg

 

nEO_IMG_IMG_7110.jpg

 

 

廁所也布置得滿可愛的,

不過可惜只有拍到廁所門口~

nEO_IMG_IMG_7118.jpg

 

因為時間實在過太久了,有些口感我都有點忘記了>"<

不過當下真的覺得每一道都超級霹靂好吃!!! 

吃得出來是真的有廚藝的

有些店家會大多買現成的東西來販賣,

或是東西非常so so ,只是吃裝潢的感覺~

但ASTAR真的不只氣氛好、環境舒適,餐點更是一級棒的!

絕對是一間我會想要再去的店家,

只可惜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不然一定會常常光顧 :)

 

 

來看看超好吃的餐點吧!!!

咖啡好像點了拿鐵、焦糖拿鐵、卡布奇諾,

但我忘了哪杯是哪個口味了,總之每杯都有漂亮的拉花~

 

第一杯是個愛心

nEO_IMG_IMG_7068.jpg

 

 

第二杯一送來,我姊喊得很大聲說:好可愛的蘋果喔!囧

看到老闆有點靦腆(面有難色),哈!我說這應該是天鵝吧~

nEO_IMG_IMG_7071.jpg

 

第三杯我姊說這是水草,總不會錯了吧!

老闆再度很挫敗XDD

我說應該是薰衣草之類的吧~

但似乎已經傷了他的心,他也不想再解釋這是甚麼拉花了~哈哈哈

(在此誠摯的道歉QQ)

nEO_IMG_IMG_7079.jpg

 

餐點也都超級好吃的~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B.L.T. $200(培根+蛋+生菜+起司+番茄)

培根稍稍油了一點點(但培根本身很難不油吧我想>"<),所以還可以接受,

只是這算是今天我覺得最還好的一道~

B.L.T.也不是不好吃唷,只是其他餐點更厲害!

nEO_IMG_IMG_7075.jpg

 

nEO_IMG_IMG_7077.jpg

 

 

 

這道是Crunchy Egg $200 (蛋沙拉+生菜+番茄+自製優格醬)

(應該沒記錯菜名吧>"<因為不是我點餐的,如果菜名說錯不要見怪呀~)

雖然跟上面的B.L.T.很像,但是我比較愛這個口味,

好吃好吃~ 

nEO_IMG_IMG_7080.jpg

 

nEO_IMG_IMG_7082.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甜點都滿好吃的~

這是楓糖 cheese cake $150

有點忘記口感了,只記得幾乎每一樣都好好吃好好吃的這個程度XD  

nEO_IMG_IMG_7086.jpg

 

 

Fnench Toast with Sorbet & Fruit $180

這應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

我覺得今天的第一名是這個,超好吃的~~

nEO_IMG_IMG_7090.jpg

 

有吐司、草莓、一球冰淇淋、還有甚麼醬之類的~

真的很好吃喔!如果想吃甜食,很推薦吃這道,

nEO_IMG_IMG_7091.jpg   

 

因為太愛了,硬要合照一張XD

nEO_IMG_IMG_7094.jpg        

 

發呆的莎莎~

 

nEO_IMG_IMG_7059.jpg  

他除了一進店裡是醒著的,

後來就幾乎一直在籠子裡睡覺~

是等我們快吃飽的時候,我才用零食(自備)叫他起床吃東西的XD 

 

nEO_IMG_IMG_7115.jpg   

 

 

其實我覺得ASTAR不太好找,

隱身在巷弄中,因為我們是搭計程車去的,

繞了一下才找到地點,

nEO_IMG_IMG_7104.jpg

不過一看到店的外觀,就覺得很有fu~

nEO_IMG_IMG_7105.jpg

 

 

店門口還有個小小的座位區~ 

nEO_IMG_IMG_7107.jpg

 

nEO_IMG_IMG_7121.jpg

 

不論是外觀、內部裝潢、到餐點,每一個環節我都很喜歡的一間店 :)

 

ASTAR好像有養貓咪,不過去的當天沒有看到本尊,真可惜!

nEO_IMG_IMG_7108.jpg  

 

整間店讓我最不滿意的部分,

大概就是用完餐後走出店,

會發現身上有滿濃的油煙味的T^T

在店內用餐的時候沒特別的感覺,

但走出店後,全身臭臭的我不是很喜歡,

 

然後一開始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感覺店家態度有點冷淡,

也不是說口氣不好,

但就讓你覺得不是很親切或很熱情的那種感覺,

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接電話時很忙的關係(?)

不過到店內用餐時,店家態度是沒有不好啦,

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還OK~

 

是間很棒的小店,推薦給大家囉~

nEO_IMG_IMG_7123.jpg  

 

 

【店家資訊】

Astar coffee house 的Facebook

店家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60巷13弄41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連絡電話:02 2503 5856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 11:00 - 23:00 
週日: 11:00 - 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娜莎連線使用的產品心得及介紹店家, 

絕對沒有廠商免費提供或贊助唷~! 

所以句句真心話,純粹心得分享唷^^  

 無贊助廠商徽章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由,

請幫忙按個讚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