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099  

今天早上弄了魚給妳們吃,

還算是有胃口,

早早吃了早餐就跑去幫妳掛號,

等九點半回診檢查,

今天又有新發現,

是讓人生氣的事情,

在開完刀地方有發現一片「疑似沾黏」,

醫生說得保守,

一直說現在手術「應該」都是「無菌」了,

不容易有沾黏的情況發生才對。

 

==以下情況非今日回診醫院==

但回想起妳開刀的醫院,

手術間的門大開,

門外就是其他手術室(也正在進行其他手術),

以及醫院的候診空間(滿滿的主人與毛小孩),

我跟Dogya或閒雜人等(有一兩位好奇的飼主也曾探頭進手術室看)非常隨意地可以站在手術門口長駐觀賞,

說真的,我不懂這麼開放的手術環境,

是否還算是無菌?

 

從送妳去手術的那間醫院開始就是一整個怒火,

要不是剛好工作沒辦法請假去台大開刀,

要不是妳年紀大而且又有心臟病剛好這間動物醫院麻醉感覺還算安全,

要不是根本不知道選到這間醫院後果是這麼嚴重,

我絕對不會拿著妳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選了這間醫院!

從腫瘤切除後最基本的切除周圍檢驗確認都沒做,

手術後去別間動物醫院諮詢的每位醫生一開頭就是問有沒有做切除周圍的檢驗,

以確認是否有切乾淨及可以知道切除狀況如何,

這樣才可做後續的治療評估與對照,

這是每間我們去看診的醫院的共識,

就只有開刀的這間醫院覺得「這不容易切乾淨,而且也確診是TCC,沒必要切除完還送驗」,

開刀的這間醫院讓我一直很火大的原因還有對於病人的隨意態度,

妳本來就是很難抽血的,

已經先告知過然後還是搞得一蹋糊塗,

甚至讓人明顯感覺到滯留針醫生的不耐煩,

針在血管附近一直來回戳來戳去,

(不只是針上下的抽插,而是針在肉裡左右的亂絞)

搞得妳都大叫了(平常妳抽血根本悶不吭聲的),

好不容易把滯留針上好,卻讓妳血留滿手也就算了,

連整捆膠帶跟整捅酒精棉球還都沾滿血,

2014-02-22 15.41.49  

還有散亂剃完的毛,

2014-02-22 15.41.32  

然後抽完血就直接走人,

也不清理也不說等下是不是會有人來清,

留下傻眼的我們待在原地至少5分鐘。

 

到術後妳一直在血尿明明量很多還說很正常,

直到術後第三天回診時娜娜剛好尿在醫院,醫生看到滿是血的尿覺得確實血尿有點嚴重,

才說不然打個維他命K1止血,

而且開了止血的藥!?(所以說之前都沒開嗎??)

明知道術後一定會出血,為什麼之前不開止血藥?

然後也不說K1很容易有過敏反應,

到過敏發生了緊急回去才說這是容易會有過敏的,

一整個輕忽的態度!

還有輸尿管可能會有縫到哪一側的風險居然在病歷裡沒寫,

又要我術後幾天回診然後主治醫師又不一定都在,

這樣叫其他幫忙掃超音波的醫生怎樣進一步仔細確認?

 

只能說,選擇這間開刀醫院真的是我做過最大的錯事!

娜,我對不起妳!

能否讓我放火燒的那間醫院!

ps.不要問我是哪間,是在部落格從沒提過的

 

by Kyle 

 

=======

 

延伸閱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醫療紀錄文移形上皮細胞癌醫療紀錄專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生活點滴日記→娜娜日常雜記專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