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014-05-09 22.19.38  

今天我也跟妳們一樣,

倒地不起....

Dogya回高雄了,

晚上我9點回到家才能餵你們吃飯,

大概在10點多的時候吧,

拍完這張照片想說跟妳們玩一下、擠一下,

沒想到就在妳們床上睡著了,

半夜三點醒來發現妳們都靠在我旁邊乖乖睡覺,

馬上驚醒,因為還沒給妳們吃消夜,

娜娜要吃完消夜肚子有東西才能吃膀胱藥,

對妳們,一直就是每天要擔心怎麼又不吃飯,

今天好像沒精神,

想辦法要帶妳們去哪玩去哪散步,

感覺妳們每天routine多了,

不過對妳們最重要的是感情上的壓力,

同樣的,以前的工作是沒在付出感情的,

現在我想會容易感到疲憊,

也是對於工作環境感情的額外付出,

造成整體上的疲憊,

所以從妳有膀胱腫瘤後,

一開始我都以淚洗面,

到現在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忙吧,

轉移了焦點,

而我今天在工作中也為了工作落淚,

我一向不會對工作投入感情的,

因為工作就歸工作,

沒甚麼好談感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妳的事情讓我有了轉變,

總之,我們都有點不一樣了。

 

by Kyle 

 

=======

 

延伸閱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醫療紀錄文移形上皮細胞癌醫療紀錄專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生活點滴日記→娜娜日常雜記專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