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0 17.28.01  

中正紀念堂真是好散步的地方,

單親爸爸模式也可以輕鬆帶著兩個小孩來走走,

今天遇到一位很和善的媽媽,

她問我兩個小孩體型差這麼多在家處得來嗎?

我就說她們兩個在家玩得很開心,

相處得很好!

 

也順便說了娜娜13歲,莎莎3歲,

那媽媽說看起來娜娜比較年輕!

而且娜娜很漂亮,

跟一般狗比起來很不一樣,

很有特色,

莎莎一直都是這樣很吃虧,

只要跟娜娜一起出門幾乎都是在誇獎娜娜。

 

那媽媽還問說養兩隻狗,

家裡會不會反對,

(感覺不是有惡意的,有點像在做統計調查吧XD)

我說養兩隻沒不好啊,

家裡如果說我就會講養四隻不就成大器,

那媽媽也認同這都是迷信而已。

 

那媽媽還很好意的提醒說使用這種牽繩搭電梯要小心,

她們社區就有人的狗直接衝進電梯裡,

結果主人還沒進去門就關起來,

還好沒發生意外,

不然真的嚇死了!

我回說搭電梯真的很恐怖,

這種是可以固定長度的牽繩,

我們都會固定長度拉短繩坐電梯比較保險,

但還是要多注意,

中正紀念堂真是好地方,

去的人也好和善~

 

2014-05-10 17.59.50

後記,要走的時候我說上車,

娜娜一下子就跳上車,

但因為前面座位被娜娜大屁股坐滿,

莎莎就想辦法要上隔壁的機車XD 

最後當然把莎莎裝進背包帶著兩個小孩回家囉~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