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  

最近常看到一些在說狗狗臨終前做的事,

有主人帶著狗狗一起做甚麼甚麼,

也有說讓狗狗最後吃到她很想吃的東西,

還有看到說狗狗得癌症又活了多久的消息。

 

可能是以前還沒遇到不會特別注意,

現在跟自己有關才會去注意到,

但看了這些以後,

也會想說是不是該讓妳放縱一下,

想怎樣就怎樣,

像是前幾天幫妳洗澡,

妳很像要衝出浴室,

但卻被我大聲喝止,

我也因此被Dogya念說妳只是想出去好好講一下就好,

幹嘛要大聲罵妳,

其實,當下很後悔,

想說反正可能剩沒幾次洗澡了,

偶爾讓妳亂跑一下又何妨,

大不了擦擦地板就好。

 

像是昨天帶妳們去綠寶石跑跑,

妳一到草地就會開始想要打滾,

因為妳都會找有特殊味道甚至是有屍體的地方滾,

所以我一直很不想讓妳亂打滾,

深怕又弄到甚麼東西很難洗,

但昨天Dogya就說算了,

反正一回到家就要洗澡,

妳這麼想打滾就讓妳滾個夠!

 

我想,妳應該也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我也會努力去想一下妳曾經想打破的規矩有哪些,

就讓妳,放縱一下吧!

 

by Kyle 

 

=======

 

延伸閱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醫療紀錄文移形上皮細胞癌醫療紀錄專區

 

紀錄娜娜膀胱腫瘤的生活點滴日記→娜娜日常雜記專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