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22.19.35 

這兩天跟Dogya帶著莎莎去高雄辦事情,

把妳託給爸爸媽媽幫忙照顧,

以前帶妳回去看爸爸媽媽,

妳都會捨不得走,

而且都會在媽媽房間睡得很熟很安穩,

沒想到昨天晚上媽媽11點多打電話來說,

妳在家都不好好跟著媽媽在房間睡覺,

硬要跑去客廳,有時候還跑到廚房跟其他房間,

媽媽在房間開著冷氣陪妳睡覺,

妳就是不想要被關在房間裡,

不知道是擔心我沒有要來接妳還是怎樣,

但很奇怪以前都不會這麼嚴重,

頂多爸爸媽媽跟妳溝通一下就好,

這次搞得媽媽都沒辦法好好睡,

還被妳在床邊緊盯著看然後抓床叫醒....

後來爸爸說妳跑去找爸爸才要睡覺。

 

 

2014-08-17 22.20.47

到今天下午也是,

媽媽都在睡午覺了,

以前妳都會乖乖跑到媽媽床邊一起睡,

但今天怎樣就是不安份,

還好最後是有安穩的睡著,

剛好最近有買了一本書在講狗老了跟過世的書,

可以多一些猜想跟推測,

因為書裡有說老了會更依賴人,

可以到地上跟狗狗一起做事,

例如閱讀或吃飯就改到地板上使用小桌子,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有天早上妳把我吵醒,

要我到地板上陪妳睡覺感覺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愈來愈依賴我,

希望能跟我在一起多一些時間,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再多陪妳一些些!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