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4.31.36

今天爸爸提議回老家看一下阿嬤,

於是我們就很隨意地開著車回去,

跟阿嬤一起吃完中飯回到老家,

小待一下但真的太熱了,

於是跟媽媽帶著妳們跑去愛蜜絲喝飲料吹冷氣。

 

半年過去了,

好多好多的感觸,

尤其最近到處的問醫生做醫療諮詢,

感覺就是很怕遺漏掉甚麼我們該注意的,

或是我們是不是可以更積極的採取甚麼行動,

這半年真的好難熬,

常常買完菜回來就洗菜煮菜就邊落淚,

還一度有點崩潰的大哭,

這半年間,好幾次就莫名的眼淚一直流下,

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感觸或心情,

就是看著妳眼淚不知道怎樣就落下了,

雖然我平常做事很狠又狠鐵石心腸,

但其實很容易就落淚。

 

這過程好痛苦,

也真的很累人,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想過趕快讓妳解脫,

這樣大家都輕鬆,

說真的,我有想過,

但,怎麼可能會這樣做,

那種是把心裡一塊肉挖出來的感覺,

再怎樣都沒辦法下的決定,

就像是我們也想過如果到了最後關頭,

是不是會放棄治療讓妳走,

說真的,現在的我們做不到,

我怎樣都沒辦法對醫生說:「請安樂死吧」,

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卻怎樣都說不出口,

最近一直在逼問醫生到底最後妳會怎樣而死,

我想,只是在找個理由跟心理安慰,

希望最後不是我下決定安樂死。

 

不管怎樣,我們一起努力撐過了這第一個半年,

未來的路在我們前面,

我會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

2014-09-08 00.41.50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