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3.12.10  

最近晚上妳比較常來叫我說要帶妳尿尿,

可能是晚上打點滴時間比較晚,

所以半夜比較有尿意,

有一天晚上比較熱我們開冷氣睡覺所以門關著,

妳來舔了我一口把我叫醒,

然後我起床帶妳尿完尿就回來睡,

但不知怎麼了妳又跑來一直跟我撒嬌,

我想說妳可能好不容易解放完心情很好,

但怎樣哄妳都不願意去睡,

打開燈才發現莎莎坐在房間門口看著外面,

趕快打開門結果莎莎就衝出去尿尿,

原來妳是自己尿完莎莎沒跟到,

要幫莎莎來叫我起床。

 

後來想起來前一陣子半夜莎莎先叫了幾聲,

我們被吵起來以後發現是妳站在房間門口,

原來是莎莎知道妳想去尿尿但門卻因為開冷氣關著,

所以幫忙叫我們起床,

妳們,應該是某種互助團體吧XD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