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2 11.05.38-2   

從昨天下午開始天氣就不大好,

繼昨天很勉強帶妳們在橋下避雨走走,

今天等雨稍小就又殺去河濱散步,

天氣涼爽地上有積水,

妳走起來特別開心....

 

想想從一開始檢驗出腫瘤已過了半年又快兩個月,

感謝上天多給了我們這麼多時間相處,

這幾天發現妳開始血尿了,

雖然很擔心,但已經沒這麼緊張,

這天還是要到來的,

我們會盡力把妳照顧好,

也盡力準備好那天到來,

雖然講是這樣講,

但最沒辦法承受的應該還是我吧....

 

2014-11-02 20.55.06  

最近想說開始投稿一些攝影照片,

沒想到有一張被選上展覽,

其實我知道自己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但我喜歡有故事性的照片,

紀錄性質的照片,

希望能讓這些照片不是只有好不好看,

而是能展現一段故事,

昨天去聽了一天須崎醫師講座,

還有一大堆事情在忙,

本來晚上想幫妳洗好澡就來休息,

但之後Dogya又都要回高雄,

很想要有人陪我去看看展覽,

所以就吵吵鬧鬧說今天晚上無論如何都想去看一下,

這次是選在一間咖啡廳地下室,

這間咖啡廳是我喜歡的,

隨意又不隨便的服務,

讓人感到很放鬆,

展覽場地很寬敞舒服,

站在每幅照片前欣賞照片、看著旁邊文字,

都能夠有心靈的平靜,

感覺好好,

也很感謝主辦單位讓我有這機會參加,

以後也想多投稿這類的展覽,

希望能漸漸地傳達一些理念出去。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