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00.53.23_副本  

前幾天幫妳準備鮮食,

不小心削掉一塊手指上的肉,

好深縫了好幾針,

結果變成幫妳打點滴時手很不順,

昨天晚上要幫妳打的時候針才刺進去妳就尖叫,

試了兩次放棄,

到今天早上要打的時候也一樣尖叫,

於是只好先放棄到晚上帶妳去附近動物醫院打點滴。

 

幫妳打的時候聽到妳尖叫,

我嚇得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然後妳一直很不爽地回頭,

到後來整個趴到旁邊去不願意到平常打點滴的床上,

感覺出來妳很不開心,

一定再怪我為什麼要弄痛妳,

妳是我心頭肉,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樣,

所以只好晚上另外花錢請醫生幫忙,

這禮拜六還要回診到時候剛好也兩天再請醫生幫忙打,

看下禮拜我拆線以後會不會比較順,

不會弄痛妳....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