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3.47.07  

我一直都是這樣叫著妳,

不管是娜娜或阿娜妳也都聽得懂,

但我想阿娜就是妳的小名吧~

 

這兩天又剩我一個跟妳們在家,

一個人陪妳們的時候總是想著好多事情,

想著醫生說從發現到現在超過九個月了,

看著我們一起把握的幸福,

到了第九十天,

醫生感覺一直在暗示差不多了,

每天,下班以後或周末的空檔都一直想著這件事,

妳有天要離我而去了,

這十三多年來,

有妳陪著我度過每個時刻,

除了研究所那幾年媽媽幫忙照顧,

但我也很常回去看看妳,

之外幾乎每天我們都是一起度過,

每天摸摸妳,叫叫妳名字,

帶妳去尿尿,被妳舔起來帶妳尿尿,

妳專注的眼神盯著我去幫妳準備飯,

要洗衣服或換床單時妳就跑來直接躺在那些衣服跟床單上....

我在地板上睡著妳就跑過來貼著我睡,

每天抱妳下樓抱妳上樓,

吃完飯幫妳擦嘴巴,

尿完尿要擦屁股但妳一直走都不等人,

好多好多的習慣,

好多好多我們一起的回憶,

感覺,快要鎖起來了。

 

2014-12-07 16.45.55  

 

每次開電風扇的時候,

我會想起妳會熱到喘氣給我看,

要我開電風扇或開冷氣給妳吹。

 

每次去陽台的時候,

我會想起帶妳尿尿,

跟陪妳躲過隔壁捕蚊燈的聲音,

還有妳大便不喜歡我跟在旁邊還瞪我一眼。

 

每次要出門的時候,

我會看看妳放在門口邊的牽繩,

要幫妳上牽繩,帶好外出包包。

 

每次騎機車前面要放東西的時候,

我會想到這是妳的位子,

不能放東西不然妳沒位子坐。

 

還有好多好多,

我會,一直想著妳的,

我的阿娜。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CC 尿尿 床單
    全站熱搜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