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8-01-03 23.40.08  

 

和娜娜的奮鬥紀錄已經結束, 

可以參考系列文章【和娜娜的倒數181天】↓ 

http://dogya.pixnet.net/blog/category/1852162

 娜娜真的是乖巧又貼心的小孩,

總是會在一旁看著我們忙完,

然後貼心地想說怎樣可以減少我們負擔, 

也很感謝東森寵物雲的報導, 

讓我們更增添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原文網址: 超乖巧!15歲老犬半夜起床尿尿 還會自己收拾尿布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5/554943.htm


▲15歲的高齡犬「娜娜」超乖巧貼心,會自己收尿布墊。(圖/娜莎麻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老犬跟人一樣,年紀大了容易有半夜頻尿的問題。不過這隻15歲老狗「娜娜」乖巧到讓人憐愛,從小沒用過尿布墊的牠,在沒人教的情況下不但會自己去尿布上廁所,尿完後還主動「收拾」有幾次還摺得很整齊!飼主說牠是「無師自通」,「可能是每次我們清理,娜娜就會在旁邊看。」

 

▼影/娜娜自己收尿布墊過程:
 

 

今年15歲的米克斯犬「娜娜」因為罹患膀胱腫瘤的關係,無法憋尿,前陣子半夜常常忍不住尿意,直接尿在房間。家人後來將尿布墊在房間地板,但單純只是不讓「災情」太嚴重,完全沒有訓練娜娜去尿布上面上廁所,沒想到娜娜竟然無師自通,自己走去尿布墊如廁。

 

「後來幾次,我們早上醒來覺得奇怪,怎麼尿布墊會被收到一邊,有幾次還摺得很整齊。」娜莎麻後來在半夜特別觀察,才發現娜娜上完廁所後會自己用鼻子「摺」尿布墊,可能是每次家人在收拾的時候,娜娜都會在旁邊看,變無師自通學起來,此後幾乎每次都會自己收好。只是偶爾在光線不佳下,不小心腳踩到,一直摺不好很煩躁就隨便收一收,最後總算是勉強有稍微摺一摺,讓娜莎麻覺得「娜娜真是太貼心又太聰明了!」

 


▲▼娜娜的乖巧,讓家人又驚喜又覺得貼心。(圖/娜莎麻提供)


原文網址: 超乖巧!15歲老犬半夜起床尿尿 還會自己收拾尿布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5/554943.htm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與分享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