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5.jpg

這是當天的餐點全貌,

等下再來一一介紹口味及用餐環境。

 

味旅咖啡,是巷弄中的一間溫馨小點,

外觀黃黃的招牌燈,以及外觀木製裝潢,

雖然低調,卻又因為這股溫馨感而格外搶眼,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20.jpg  
 

一進門口就看到門上貼的可愛圖畫,

是一位我很喜歡的畫家的作品 :)

還沒坐下就對於味旅咖啡很有親切感。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9.jpg
 

11月底的時候姊姊來台北,

因為當天她在信義新光三越、阪急百貨附近活動,

就叫我選一間那附近可以帶狗的咖啡店碰面,

 

對那附近超不熟的我,

隨意的選了一間第一次來的咖啡店-味旅咖啡

出乎意料的喜歡這間店❤️,

 

整體裝潢佈置簡單但充滿溫暖的味道,

座位數不算多,是間溫馨的小店,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6.jpg
 
 
門口附近有一區沙發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7.jpg
 
 

開放式的吧檯空間,

吧檯旁也有座位,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8.jpg

 

事先電話詢問過店家帶寵物的規定,

歡迎不亂跑不吠叫寵物入內,整個大加分!

咖啡和餐點也意外的好吃👍

 
 
 ☕咖啡選了一杯手沖單品-

巴拿馬卡莎路易絲柏林娜莊園(名號也太長),

果香的味道香甜醇厚,

第一次喝到原味這麼甜的單品,

完全充滿愛意❤

真的是超級喜歡的啊!

 
 

對於咖啡沒甚麼研究的我,

平常喜歡的口感是苦味可以接受、但不喜歡太酸的口感,

這個口味很適合我,

旁邊會有一小個玻璃杯裝的咖啡豆粉,

是可以讓客人試聞的試聞杯。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0.jpg
 
 
 

另外點了卡布奇諾☕

喝起來有點像是苦味重一點的拿鐵(但是是好喝的苦味),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7.jpg
 
 

還加點了一壺水果茶

完全新鮮的水果大塊,

搭上葡萄柚果肉(應該是吧?),

基底茶喝起來好像有點柑桔味(?),

不錯喝,但覺得有點偏甜!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4.jpg
 
 
 

🍋檸檬生乳酪蛋糕吃了有幸福的味道,

濃濃的生乳酪,加上檸檬清爽的香氣,

恰到好處不會覺得膩口,

這個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除了單品咖啡以外,是當天我最愛的甜點了。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8.jpg
 
 
 
 

鹹食點了塔香雞肉鹹派

從旁邊搭配的生菜沙拉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食材乾淨新鮮是好吃的不二法則,

生菜很乾淨,搭上酸口味的醬汁很開胃,

連清蒸馬鈴薯、番茄也因為新鮮而覺得美味,

重頭戲鹹派口感略為鬆散(我比較喜歡緊實一點的口感),

但不油膩絕對是有八十分以上(很怕吃到很油膩的鹹派),

 

一開始上來覺得分量看起來很少,

但其實吃完很有飽足感。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9.jpg
 
 

另外姊姊還點了抹茶戚風蛋糕

超濃的抹茶口味,

應該算是道成功的抹茶甜點,

但我對抹茶完全沒興趣,無法給意見,

不過視覺效果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1.jpg
 
 
 

還有一個提拉米蘇

屬於中規中矩的提拉米蘇,

吃起來偏濕軟的口感,

我覺得如果酒味重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2016-11-26 15.09.47  
 
 

姊姊點的甚麼甚麼(?)奶茶,

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3.jpg
 
 
 

莎莎和我們一起去餐廳用餐,

多半是一開始會先露出半個頭,

大概我們才點完餐,莎莎就會回到背包裡睡覺,直到我們吃完飯才醒來,

真是很適合一起帶出門用餐呀>////<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6.jpg
 
 
 

莎莎只有我離開座位的時候,會擔心的醒來,

可能很怕我迷路吧(才怪XDD),

是因為莎莎有點分離焦慮,

所以只要離開身邊就會有點擔心~

(憂國憂民的孩子QQ)

2016-11-26 16.54.29
 
 

這位就是散財童子姊姊本人了~

因為她總是很大手筆的買些豪華東西送給莎莎,

從而得名散財童子XD

這天為了報答姊姊請客,

所以就派出莎莎奉獻肉體(?),

讓姊姊抱一下,哈~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2.jpg
 
 
 

一整天下來,因為覺得好吃所以點了好多道餐點,

口味大致上都很美味,

店內的裝潢與布置,

還有店內的氣氛安靜中帶著聊天聲,

不會過於吵鬧、也不過於安靜,

實在是很讓人喜歡的一間店,

還有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超親切,

讓人覺得來這邊很輕鬆愉快,

是間第一次來就會愛上的店家~

(還是其實是因為姊姊付錢所以覺得特別美味呢?XDD)

  

味旅咖啡菜單如下→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1.jpg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2.jpg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3.jpg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4.jpg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味旅咖啡5.jpg
 
 
 

【店家資訊】

味旅 vojag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9號1樓
 
 
交通資訊:

大眾捷運:

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

左轉直走第3條巷子『永吉路30巷158弄』,

右轉往前200公尺即會到達。

(路程約莫5分鐘)

汽/機車:

建議可由永吉路30巷進入,

第3條巷子左轉即可到達。

(巷口為傷心酸辣粉)

 

連絡電話:02-2768-0518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娜莎連線使用的產品心得及介紹店家, 

絕對沒有廠商免費提供或贊助唷~! 

所以句句真心話,純粹心得分享唷^^  

 無贊助廠商徽章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由,請幫忙按個讚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