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1-1  

這是整理娜莎家參加過的講座、課程,

心得筆記有的話(或是慢慢產出....)也會放連結一起在這邊分享 ,

 

有些年代太久可能忘了,

或是參加過覺得.....的,

就沒有一一列出來了。

 

主要參加的課程類型,

大致可以區分為四大類別,

(都是娜莎家比較有興趣的主題),

分別是:寵物鮮食/營養、寵物行為、寵物健康,和動物保護。

 

參加課程講座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

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怎麼照護娜娜&莎莎,

知道怎麼做會對他們更好,

有更多的方法與知識,來了解他們。

 

 

 

寵物鮮食/營養

2017年

2017/08/12-08/13 『2017 台灣犬隻健康與營養講座』。主講人:康納布萊迪博士 Dr. Conor Brady。主辦單位:法拉狗 訓練工作室 X Eric Lee。

2017/04/09 台灣APNA入門講座』。主講人:黑沼朋子。主辦單位:APNA x 飛比樂。

2017/04/08 癢癢退散!毛孩季節藥膳實作。主講人:黑沼朋子。主辦單位:APNA x 飛比樂。

 

2015年

2015/10/17 犬貓過敏起因及營養照護/犬貓腎臟疾病及其營養照護。主講人:須崎恭彥醫師。主辦單位:APNA x 飛比樂。

2015/10/18 高齡犬貓照護/愛犬愛貓的營養學問答主講人:須崎恭彥醫師。主辦單位:APNA x 飛比樂。

 

2014年

2014/11/01 別再道聽塗說了!~從乾糧到鮮食~日本食療名醫談犬貓健康飲食。主講人:須崎恭彥醫師。主辦單位:APNA x 飛比樂。心得筆記分享連結

 

 

 

寵物行為

2017年

2017/09/06-10/18 臺北市貓犬學校秋季班-大安社大『狗兒身心健康生活與貓咪TTouch身心照顧』。主講人:POLO拔。主辦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2017/01/09 台灣狗兒行為論壇:項圈及胸背研究計畫了解常見極細微的肌肉疼痛指標。主講人:Els Vidts、Julia Robertson。主辦單位:正向思維藝術。

2017/01/08 台灣狗兒行為論壇:狗兒的壓力及其影響狗兒心跳測量計畫。主講人:Turid Rugaas、Agnes Vaelidalo。主辦單位:正向思維藝術。

 

2016年

2016/11/13 狗老心不老 老年狗兒的心智活化遊戲+平撫情緒TTouch療育主講人:POLO拔。主辦單位: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

2016/10/17 狗狗異想世界主講人:戴更基醫師。主辦單位: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2016/04/17 正向思維藝術,個別諮詢主題:莎莎分離焦慮、TTouch行為諮詢師:POLO拔。

2016/04/12 正向思維藝術,個別諮詢主題:莎莎分離焦慮。行為諮詢師:POLO拔。

 

2015年

2015/12/05 分離焦慮 戴更基醫師寵物行為講座。主講人:戴更基醫師。主辦單位: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2015/07/20-2015/08/24 狗狗心事大解密。主講人:吳善禾訓練師主辦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心得筆記分享連結 第一堂第二堂第三堂第四堂第五堂

2015/03/07 狗狗的壓力來源主講人:POLO拔。主辦單位: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

 

2014年

2014/10/23 吐蕊魯格斯自然引導理念(一)狗兒的正向思考與減少生活壓力主講人:POLO拔。主辦單位: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2014/10/16 當孩子遇見狗--兒童與狗兒安全互動行為。主講人:翁亞璇訓練師。主辦單位: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2014/09/14 狗狗正確遊戲概念。主講人:POLO拔。主辦單位:飛比樂。

2014/09/04 我不懂牠,牠也不懂我-談飼主常見迷思及誤解。主講人:黃薇菁訓練師。主辦單位: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2013年

2013/06/08 養狗常見的五個迷思主講人:Mojito。主辦單位:Mojito。

 

 

 

寵物健康

2017年

2017/10/25 『老了也要照顧你』。主講人:鍾昇樺醫師。主辦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2017/10/22 『認識犬腎上腺功能亢進症-庫欣氏症候群』。主講人:黃慧璧醫師主辦單位:台灣拜耳公司。

 

2016年

2016/07/24 殘疾狗的照顧與護理主講人:黃慧璧醫師。主辦單位:台灣拜耳公司。

 

2015年

2015/07/26 胖狗症候群。主講人:黃慧璧醫師。主辦單位:台灣拜耳公司。心得筆記分享連結

2015/07/15 『馬一下毛孩樂悠悠--老年寵物按摩篇。主講人:Dori。主辦單位: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

 

2014年

2014/07/30 老狗的日子好過嗎?』。主講人:黃慧璧醫師。主辦單位:台灣拜耳公司。

 

2013年

2013/08/11 打造最佳體適能─延緩老化的最佳良藥。主講人:黃慧璧醫師。主辦單位:台灣拜耳公司。心得筆記分享連結

 

 

動物保護/動物福利/社會工作

2017年

2017 05/06 『相信動物年會』。主講人:郭璇。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

 

2016年

2016/12/04 『臺北市動物友善公民咖啡館』。主辦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2016/09/18 狗狗和小朋友如何做團體工作主講人:萬宸禎。主辦單位:動物社會工作。

2016/07/30 社會工作 x 動物保護主講人:呂岱霖。主辦單位:動物社會工作。

2016/07/30 作伙來關懷--動保公民咖啡館。主辦單位:農委會。

2016/04/07 『流浪者的流浪狗之歌--台北場』。主講人:郭璇、盧莞宜、陳靜芳。主辦單位:流浪者的流浪狗之歌。

 

2013年

2013/12/13 看不見的迫遷 為什麼動物惹人愛 動保惹人厭?動物保護的一些迷思與思考。主講人:黃宗潔。主辦單位:台灣大學關懷生命社。 心得筆記分享連結

 

 

 

如果大家覺得資訊有幫助的話,也歡迎按讚與分享~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