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70-1      

註:因為這不是寵物餐廳,所以大家去之前還是請先禮貌的電話詢問可否帶寵物唷~!!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平常我最喜歡帶狗狗去的餐廳

 

就是"貳樓"(公館店)

我做了一個小評比~

友善寵物程度:

服務態程度    :

訂位方便度    :

cp值                :

帶寵物去的規定: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為主

 

貳樓雖然不是寵物餐廳,不過很友善寵物,

(我曾經看過有人帶英國古代牧羊犬,也非常歡迎XDDD)

而且我覺得餐點也很好吃,份量又超大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整個cp值滿高的

價位一個人大約三百多,餐點份量多到一般女生的食量吃不完一份~

連很會吃的男生,也可以吃得非常飽~

 

唯一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難訂位!!!!!!!!

所以我通常都是現場登記,假日大約要等3個小時左右(因為我家很近,可以回家等),

這時候可以到附近逛逛,等要輪到的時候貳樓會打電話給你,

我覺得這點也滿貼心的

如果不想等這麼久,假日我建議可以早上十點前去,人會比較少唷~

 

通常訂位時,我會先服務人員說我會帶幾隻狗,也好方便他幫我們安排座位,

(因為娜娜算是滿大隻的,所以先講會比較好)

通常會幫我們安排在靠邊的位置,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這是公館店的店內一角,走美式鄉村風~

 P1010122 P1010121      

我去過滿多次的,所以這些照片是從多次造訪的照片裡挑選的~

P1010130-1    

 

左上套餐附的濃湯:我覺得超好喝的!!!

右上的凱薩生菜沙拉:我有點無感,因為我不大喜歡吃生菜,但是至少蔬菜都洗得很乾淨、很新鮮

左下套餐附的麵包:是免費的,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大概有2-3種麵包輪著給,沾醬是油醋醬,我只單吃麵包,就很好吃了!!!

右下的酥皮濃湯:也不錯,但詳細的口味我有點忘了,因為很怕前菜就吃太飽,所以只嚐了一小口

 

 P1010136  

  

左上是「貳樓精選拼盤」$350:有炸花枝圈、綠辣椒、香辣雞翅、還有另一個炸物忘記是甚麼了>"< 以及蔬菜棒

右上是「馬德里臘腸海鮮燉飯」$330:口味不錯,燉飯的米粒印象中是偏軟的~

左下印象中是「香辣泰式雞柳寬麵」$270:這個口味我就不是很愛了...因為醬汁很少(可能都吸到麵條裡了),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乾~

右下是「慕尼黑啤兒豬腳」$580:這道就比較貴了~不過因為我們是多人一起share吃,也可以平分價格,而且豬腳口味不錯,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口味算是挺不錯的,除了豬腳還有沙拉和薯條當配菜~

  IMG_0417      

這是我最愛的「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380:有切好骰子大小的牛肉、炒蛋、超好吃的法式吐司、還有薯條和生菜沙拉,這整個超豐盛的!!!

除了這個,還有我也超愛的「貳樓漢堡塔」$280:這個超划算的!!!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一整個漢堡,又很便宜!!!而且也超好吃的!!!(裡面吃起來很像有蝦鬆的口感XDDD)

不過每次都急著吃,所以漢堡塔忘記拍照了XDD哈哈,總之這個餐點很激推!!!!!!

 

至於為什麼說貳樓很友善寵物呢?

除了可以帶寵物之外,他們還有提供炒蛋給狗狗吃唷~!!!

幾乎每次帶狗服務人員都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幫狗狗準備餐點(是免費的唷~)

↓這是給大狗狗的份量(不知道是幾顆蛋XDDD總之很大一碗)

IMG_0428    

 

↓這是小狗狗的份量

IMG_0427    

 

因為店裡提供的水是檸檬水,所以送上狗狗餐點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用紙杯提供了不加檸檬的白開水給狗狗喝~是不是超貼心!!!

一端上來娜娜整個很迫不及待的想吃!!!因為真的超香的~

若不是裝在狗碗裡面,我也很想拿起來嚐一嚐呢!!!哈哈

 

IMG_0429    

一下子!!!兩碗馬上就被娜娜秒殺了XDDDD

IMG_0431    

 

總之~  很推薦這個友善寵物的餐廳給大家唷 

IMG_8894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 11:00-23:00
               周五到周日 08:00-24:00
(國定假日及周六周日不接受訂位)
用餐時間2小時,訂為保留10分鐘

訂位電話:(02)2364-16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來粉絲團走走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