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17.47.00  

我們已經過著一整個禮拜都到兩點多才睡,

早上六、七起床的生活,

Dogya工作忙而且周末有活動要辦,

我剛好這禮拜工作上也有兩件大事情卡在同一周,

另外妳最近偶爾半夜不睡跑來找我,

我只好拿著棉被到妳床上陪妳睡,

後來討論猜測可能妳在不舒服,

想要有人陪著吧,

這周真是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這禮拜周末Dogya又出差,

星期六的回診只好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妳們兩個去,

在醫院等的時候真的累到不行趴在桌邊睡著了,

還擋到醫院人員作業真不好意思,

結束後又是大包小包的離開,

要背著莎莎又要牽著妳,

妳尿尿了要拿水出來沖,

拉屎了要拿塑膠袋撿,

真是忙死我了....

 

2015-01-18 19.24.12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很晚才去菜市場,

也不知道該買些甚麼菜但還是隨便買了些,

先來記錄一下這禮拜製作的菜單!

菜單:牛番茄、絲瓜、豆薯、山東白菜、木耳、黃地瓜、紅甜椒、葫蘆瓜、藍莓、蔓越莓

肉的部分最近除了雞肉以外有給比較多牛肉,

想說腫瘤都在流血,

多吃一些補血的好了,

另外前一兩個禮拜有搭配一點點鯊魚肉,

沒想到昨天醫生說血檢蛋白有點低,

但以妳年紀狀況來說算是OK,

不過可以的話建議我們調高一些雞肉比例,

離子部分鉀上次有一點點高,

但這禮拜稍微掉下來一點點。

另外因為冬天買的菜都會比較冷一點,

之前有問過醫生是說可以加點薑下去一起煮,

不想給妳們吃就煮好撈掉就好。

 

今天在煮好白菜的時候,

一陣香甜,

當季的蔬菜清燙就是感覺這麼好!

最近剛好在要換一個人生旅程的時候,

也在想說到底我想要的幸福是甚麼,

其實就只是想這樣簡單煮個飯給家人吃,

雖然我廚藝很爛,

但就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當季食材的美味就好,

也跟妳們一起這樣不多加調味簡單的吃,

像今天把雞肉煮起來就弄給妳們吃,

雖然妳一開始不吃自己飯跑去吃莎莎的,

而且妳們兩個的飯明明一模一樣,

加上妳把莎莎的吃完我就把妳的飯到去莎莎碗裡妳也是跑去吃光,

(難道這就是別人的飯都比較好吃的概念XD)

感覺得出來妳就是愛吃現煮,

不只是這次,

以前也觀察過妳愛吃現煮的,

不要退冰再蒸過的,

但礙於現在我們兩個工作都這麼忙,

實在很難現煮給妳吃,

只是我在想,

怎樣的人生路是我想要跟妳們一起走的,

雖然最後跟妳一起的路可能是很短暫,

但我們都會努力一起走下去!

 

本日後記by Dogya:

最近一個禮拜超忙碌,
平均睡覺時間是半夜兩點,嗚...
今天總算告個小段落了,
就算再累,也還是要帶娜莎散散步,
身體累,但心情好開心,
這種小幸福,超療癒!

Ps.最近晚上其實比較常去的河濱公園入口,中正橫移門,竟然在施工禁止進入。轉而來仁愛公園,遇到一對友善的情侶,跟莎莎玩的好開心

2015-01-18 23.23.50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