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9.35.13   

星期天早上睡得稍晚一點點,

太累了一直爬不起來,

但還好豬大里肌都還有,

又買了應該有一千多元的肉回家,

先來記錄一下本周菜單:

高麗菜、四季豆、山苦瓜、澎湖絲瓜、樹薯、地瓜(黃)、葫蘆瓜、紅椒、黃椒、冬瓜、櫛瓜(黃、綠)、番茄、木耳、藍莓、蔓越莓

肉的部分還是以牛肉的黃瓜條、豬大里肌、雞胸肉,

因為最近鯊魚肉感覺不愛所以就先放棄,

另外為了補充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

所以雞胸肉量都有給多一點,

但又為了預防貧血所以牛肉跟豬肉都繼續給。

 

上禮拜周末回診,

我不小心鬧鐘沒設好只排到第四個,

最近狀況跟檢查結果還算是穩定,

但不知為何昨天突然妳完全不吃飯,

只好提早半天快一天的時間就先給止痛藥,

半小時以後感覺妳心情有比較好,

胃口也稍好起來,

水還是喝很少,

還好今天早上該打點滴應該是有補充一些,

早上開始有另外給妳一些新做的零食算捧場,

到晚上感覺胃口又大開還跑去吃莎莎的。

 

這幾天晚上我都跟妳們睡在你們床上,

半夜妳們兩個很忙,

一下妳要睡地板不到妳們床上,

一下妳又把莎莎趕下床要跟我擠,

雖然我沒有睡很好,

但可以感覺到妳們靠著我的溫度,

好溫暖~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