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23.32.46  

明天要做最後的努力,

 

只要有一線希望,

 

我們都想努力看看,

 

雖然妳被塞東西吃到很不爽,

 

愈來愈常被帶去打針又累又不舒服,

 

其實這陣子我們也很猶豫說這樣真的好嗎?

 

是不是該安樂死比較好,

 

但我認為的癥結在於妳自己有沒有放棄的感覺,

 

雖然妳完全不想吃東西,

 

其實有ㄧ兩次是有發現她想要吃只是都不合胃口,

 

每天妳都很努力的喝水跟擠尿,

 

自己很想多喝水然後把膀胱裡面的腫瘤碎屑尿出來,

 

看著妳拼命擠尿,

 

很辛苦又不舒服,

 

但這是真實可以感覺得到妳的生命力!

 

這也是支持我要一起努力下去的理由,

 

最後了,妳不是只癱著不動,

 

再沒力軟趴,還是會自己努力爬起來去喝水尿尿,

 

妳真的好努力好努力,

 

雖然被塞肉到臉很臭,

 

看到我拿肉就要逃跑,

 

但到半夜也還是會來靠著我睡覺,

 

雖然平常塞肉塞藥會感受到妳對我很怨恨的眼神,

 

但我相信妳還是愛著我,

 

因為我也是這樣深深的愛著妳,娜娜。

 

by Kyle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