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拍婚紗新聞_好幸福~15年都有你!癌末毛小孩陪主人拍婚紗放閃1  

 

 

和娜娜的奮鬥紀錄已經結束, 

可以參考系列文章【和娜娜的倒數181天】↓ 

http://dogya.pixnet.net/blog/category/1852162

 

原新聞網址:

http://travel.setn.com/News/10745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穿上美美的禮服拍婚紗更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這次的婚紗照主角卻不是情侶,而是陪伴他們15年的小紅娘「娜娜」。男主人15年前領養米克斯犬「娜娜」,後來因為當志工結識女主人,還一起收養第二隻狗。從相識、相戀至今愛情長跑15年準備步上紅毯,兩人擔心生病的娜娜所剩時間不多,決定與牠一起拍婚紗,同時也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份喜悅,並期盼每個人都能珍惜和毛小孩生活的美好時光。

nEO_IMG_Kyle&Dogya&Nana&Sasa (50 - 126)  

▲娜莎拔與娜莎麻與娜娜。(圖/翻攝自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臉書)

 

男主人15年前在收容所領養娜娜後,開始當起志工,也因為這樣認識同樣是志工的女主人,兩人感情長跑15年一直希望能帶毛小孩一起拍婚紗。不過娜娜卻在14歲那年生病,檢查結果發現膀胱腫瘤,開刀切除後腫瘤卻還是持續生長,就連肝臟也出現腫瘤。醫生曾告訴兩人:「大概只能再活半年,運氣好就能撐到一年。」

nEO_IMG_Kyle&Dogya&Nana&Sasa (56 - 126)  

▲娜娜在14歲時被發現罹患癌症。(圖/翻攝自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臉書)

 

擔心娜娜時間不多了,兩人決定帶著娜娜一起拍婚紗,就連地點也不敢挑太遠。過程中也擔心夏天太熱影響娜娜健康,特別選在涼爽的清晨拍攝。而且自從娜娜患病後,兩人只要一有空就用愛陪伴娜娜,希望能減輕牠的疼痛,飲食方面也不敢輕忽,不管再累都一定親自為娜娜煮飯,但每當想起娜娜生病,還是忍不住在廚房大哭。

nEO_IMG_Kyle&Dogya&Nana&Sasa (15 - 126)  

▲娜娜在拍攝當天笑得燦爛,心情很好。(圖/翻攝自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臉書)

 

在兩人細心認真的照料之下,娜娜發病至今已超過一年,醫生、朋友常告訴他們:「娜娜一定很愛很愛你們」。兩人也在部落格上記錄娜娜的抗癌歷程,提供更需要幫助的人參考,一家人為了娜娜共同努力,「我們只是用同等的愛回報給娜娜。」珍惜每刻與娜娜相處的時光。(整理:實習編輯蘇君薇)

 

延伸閱讀

【Wedding】帶狗一起拍自助婚紗▌娜莎戶外拍婚紗 

【Wedding】帶狗一起拍自助婚紗▌娜莎室內拍婚紗  

 

更多婚紗照

可點粉絲團相簿

 

原文網址:好幸福~15年都有你!癌末毛小孩陪主人拍婚紗放閃

http://travel.setn.com/News/107457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與分享唷~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