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莎小公告
❤ 娜莎連線的手工寵物零食鋪 ❤
零食訂購單:零食訂購單https://goo.gl/wUobWs
FB粉絲團: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歡迎來粉絲團走走唷~)
Gmail:NaSaRestaurant@gmail.com
留言或發問請別忘了基本的禮貌唷!!

nEO_IMG_IMG_4802.jpg

有時候周末,就想找個近近的景點,

遛遛狗、散散步、拍拍照,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人擠人,

所以就找了個離家不遠的小景點,

位於西門町附近的西本願寺

想說可以到這裡拍拍照~  

nEO_IMG_IMG_4803.jpg

 

 

nEO_IMG_IMG_4822.jpg 

沒想到,一下車,

就有一群中老年人,指著這個牌子跟我們說:「這裡不能帶狗」,

一開始我還有點傻眼,

如果規定不能帶狗,那我當然不會帶,

這邊明明就沒規定不能帶!

而且繫狗鍊和清狗便,外加沖狗尿,我們都做了!

所有都在規範內的事情,憑甚麼要我們不能帶狗!

(有興趣參考我們家出門裝備的朋友,

可以看【用品】遛狗包 )

 

一開始也不想跟這些"長輩"太計較,

沒想到一不理他們,

他們倒是越罵越高興,

說我們這些人沒公德心啊、年輕人怎麼這樣啊、養狗的人都這樣啊、不撿大便啊、巴拉巴啦........

從我還沒走到他們身邊到經過他們兩公尺,就一直罵不停!

平常我不太會動怒了(是我男友很容易動怒XD),

這天罵到連我都不高興了,就跟他們說我們該做的都做了,憑甚麼一直罵,

雖然後來有人來跟我們道歉,

但還是讓人很火大

所以打去1999查了他們到底是誰、憑甚麼亂罵我們、公然侮辱,

原來這群人是附近的某社區發展組織(?)的志工,

總之,提醒大家如果帶寵物到那邊散步,

很有可能會被那附近的志工罵~要小心唷~

 

 

雖然這天一下車就壞了我的好心情,

但大家還是可以來看一下美美的照片啦!

因為這天天氣很好,

而且這邊維護得很漂亮 

nEO_IMG_IMG_4734.jpg

       

 

一到那邊會看到一個不小的道路,

還有樓梯上去,

這邊叫做「參道」!

nEO_IMG_IMG_4745.jpg

 

說明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牌子XD

nEO_IMG_IMG_4746.jpg

 

 

接下來會看到一間「輪番所」! 

nEO_IMG_IMG_4750.jpg

 

是一間很日式的木頭建築~ 

nEO_IMG_IMG_4749.jpg

 

nEO_IMG_IMG_4818.jpg

 

nEO_IMG_IMG_4819.jpg

 

nEO_IMG_IMG_4814.jpg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鐘樓」  

nEO_IMG_IMG_4754.jpg

 

拍起照來好漂亮~

nEO_IMG_IMG_4743.jpg

 

感覺上面會有僧人在敲鐘XDD

我亂說的~

nEO_IMG_IMG_4765.jpg

結果一上去,

就只有一個鐘,沒有其他的涼亭、椅子之類的>"< 

是說...人家本來就說是鐘樓了,

又沒說是涼亭XD

nEO_IMG_IMG_4763.jpg

 

因為有陰影可乘涼,趁機拍一張~

nEO_IMG_IMG_4784.jpg

 

 

 

樹心會館」,在說明裡面我看到歷史課本以前出現過的名字,

兒玉源太郎!!!好懷念喔~ 

nEO_IMG_IMG_4764.jpg 

nEO_IMG_IMG_4759.jpg

nEO_IMG_IMG_4740.jpg

nEO_IMG_IMG_4737.jpg

 

 

御廟所臺基」,這大概是這邊唯一一個以殘跡的方式保存的吧~

nEO_IMG_IMG_4774.jpg

 

嗯....就是一片荒蕪XDD 

nEO_IMG_IMG_4773.jpg

 

 

看到這裡有很懷疑,

為什麼幾乎只有風景沒有狗嗎?哈哈

因為這天實在太熱了,

我帶著兩狗在一旁休息乘涼XDD

照片是由男友一人獨自快閃拍的~

 

 

 

本堂臺座 

nEO_IMG_IMG_4776.jpg

nEO_IMG_IMG_4775.jpg

 

 以上就是西本願寺目前保存的樣子~

nEO_IMG_IMG_4777.jpg

 

 

但其實在2008年的時候,

我們就到過這個地方拍照了~

當時幾乎更是荒蕪一片XD

是以遺跡的方式保存著~囧

 

 

可以來看一下還沒有維護、修復之前的照片吧!

 

以前叫做萬華406廣場~

那時候就有很空洞的「鐘樓」還有旁邊的樹心會館」,

nEO_IMG_IMG_8061

 

以前的鐘樓長這樣~

nEO_IMG_IMG_8063

 

以前的輪番所」外觀

感覺很弱不禁風.......

nEO_IMG_IMG_8000

 

nEO_IMG_IMG_8011

 

牆壁還是一樣的,沒有變~

這是我2008年的蠢樣~噗XD

nEO_IMG_IMG_8078

 

       

好啦~以上就是有點年代的2008年照片,

時間拉回現在~

最後在路邊拍個合照,

就打完收工回家啦!

nEO_IMG_IMG_4798.jpg   

這裡幾乎沒甚麼可以遮蔭、陰涼的地方,

好像也沒垃圾桶可以丟狗便之類的垃圾~

所以如果特地來遛狗的我覺得沒有很適合,

不過如果是想來拍拍照、喜歡建築的,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小景點唷

 

【參觀資訊】

西本願寺輪番所

所在位置:中華路1段(長沙街2段與貴陽街2段間)之廣場用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放時間資訊】

「戶外園區」24小時開放

 

【交通指南】

台北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斜對面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還請幫我按個讚唷!感謝^^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娜莎連線 NaSa-Online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張元元 Q比娘親
  • 這點拍照好有日本感覺喔!!!
    只是志工這樣真的很.........
  • 對阿~
    整修過後感覺真的很適合走走拍拍照,

    我們當下也.......了很久>"<

    娜莎連線 於 2013/10/13 00:04 回覆

  • Li Jun Chen
  • 我都是帶去中正紀念堂,哪邊很多遛狗的人唷,偶爾交流一下自家毛孩子的蠢事,哈哈哈哈
  • 我們以前也會帶去中正紀念堂唷~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擦肩而過XD

    我也覺得中正紀念堂是個不錯遛狗的地方,
    不過因為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就不常去了!

    娜莎連線 於 2013/10/19 19: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