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0 20.14.50_副本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藝奇,

吃過王品集團的王品牛排、夏慕尼、西堤、陶板屋、聚 北海道昆布鍋等,

就是對藝奇的印象特別好,所以又二訪藝奇。

印象好的原因,除了東西精緻好吃以外,

再來是座位感覺比較舒適,不會跟隔壁桌太接近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前對藝奇的印象太好、期望太高,

導致這次我覺得餐點的好吃程度只能算是中上~

 

 

一坐下後,服務人員馬上就會準備菜單,

nEO_IMG_IMG_5779.jpg

 

 

$698套餐的選擇大概有這些~

 

1    

(圖片來源:藝奇官網http://www.ikki.com.tw/menu.htm

 

 

另外,桌上的「海鮮土瓶蒸」是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擺在桌上的了,

nEO_IMG_IMG_5783.jpg

而且下面有蠟燭持續加熱,

所以一到馬上就可以喝到熱湯囉

 

湯喝完可以繼續加湯喔,

nEO_IMG_IMG_5782.jpg

 

 

先付的選擇有三種,

我選了魚皮鮮蔬沙拉

內容物有魚皮、炸蒜片(?)、一些生菜跟切細絲的生洋蔥,

其實我個人滿不愛生洋蔥味道的,

但它裡面加的生洋蔥應該是有處理過,

吃起來只有脆脆的口感,以及甜味跟水分,

完全沒有刺激的生洋蔥味道,

搭配著和風醋汁,真的很開胃,

而魚皮也好吃,所以這道整體的口感就是好吃好吃!

(我的形容詞好膚淺XD) 

nEO_IMG_IMG_5785.jpg

 

另外男友點的是時旬創作沙拉

這個也是爆炸好吃的,

我只能說藝奇的這種前菜類型的餐點真的很厲害! 

nEO_IMG_IMG_5787.jpg

外面是番茄去皮,上面有煙燻鮭魚,

裡面包著馬鈴薯沙拉,整到感覺算是甜食,

但是外面搭的醬汁卻是有點鹹、有點蒜蓉味道,

很特別,卻也非常好吃!  

nEO_IMG_IMG_5790.jpg

 

 

小品我點的是銀鱈葡萄柚

上面是鱈魚用炸的,下面搭配著葡萄柚,

讓人覺得不會太油膩~

重點是葡萄柚都已經先把果肉切好了,

所以吃起來超方便的>/////<

BUT,邊邊的果肉沒有切的非常乾淨,

雖然有點強人所難,但不知道阿基師如果看到邊邊果肉還剩這麼多會不會生氣

(為了不讓阿基師生氣,我有很不浪費食物的把果皮翻起來啃邊邊的果肉XD)

nEO_IMG_IMG_5794.jpg

 

男友點的則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道我應該是有吃到,但好像沒甚麼印象,

大概是玉子蒸太過咕嚕,一下子就吃進肚裡,

被我遺忘了吧

nEO_IMG_IMG_5798.jpg

 

 

食事的部分,我點的是日式燒肉飯

肉的口感好像微微的偏乾材了點~

然後飯粒有點偏硬,我算是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那種白飯的人了,

但對我來說好像還是稍硬了點...

(但大概這就是日式的口味吧,好吧我不懂)

但說這麼多,我還不是把整碗飯都吃掉了!

有點應證嫌貨才是買貨人(?)XD

nEO_IMG_IMG_5803.jpg

 

男友點的是海鮮芝麻冷麵

但我個人本身對於冷麵沒甚麼興趣,

不過芝麻糊的口味很好吃喔~

海鮮雖然有點偏小,但吃起來口味還OK囉~

nEO_IMG_IMG_5800.jpg

 

 

吃到這裡的時候,

其實已經有點漸漸的飽了起來~ 

 

來到刺身的部分了,

我點了季節鮮魚刺身

一上桌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擺飾整個好大一份!

尤其是下面一整晚的碎冰,感覺超重的~

真是辛苦了服務生弟弟了~

這道實在重的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

雖然擺飾還不錯看啦,

但為了體恤服務人員,建議可以把下面那晚碎冰改小份一點@@ 

nEO_IMG_IMG_5804.jpg

生魚片到底是甚麼魚,

其實我沒研究,但吃起來還算OK~

總共有三片生魚片、三尾生蝦、還有花枝(?)還是甚麼之類的,

吃起來感覺還算新鮮~

不過我個人不敢吃生蝦和花枝,

所以那幾樣就落到男友嘴裡了... 

nEO_IMG_IMG_5806.jpg

 

男友選的是炎燒生牛肉

雖然肉片非常薄,幾乎不會滴血水,

但是只有兩分熟,讓我實在不敢嘗試>"< 

nEO_IMG_IMG_5807.jpg

 

nEO_IMG_IMG_5808.jpg

 

 

算一路吃下來,吃到強肴了,

我點了酒粕石燒豚排

豬肉的嫩度是還OK啦~是里肌的部位,

而且都已經一塊一塊切好了~

我發現好像藝奇的主食都習慣幫你切好,

而不是一大塊肉出來這樣~

(是一塊一塊這樣比較精緻嗎?)

但醬燒的味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甜麵醬(?)的味道耶~XD 

nEO_IMG_IMG_5815.jpg

 

男友點的則是牛肉箬竹燒

使用的是沙朗牛肉,

記得服務人員推薦的好像是七分熟的熟度,

但肉塊本身還是有些微的紅&微微的血,

我只嘗試了一小塊最熟的部分,

但說實在的不知是我對牛肉無感?還是這道真的滿普通的,

吃了一口就沒想繼續吃他 

nEO_IMG_IMG_5810.jpg

 

 

整體來說,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了,

我也很飽了~ 

不過感覺就是被一些小東西、湯湯水水灌飽了,

但回家過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我就又餓了.............XDDD 

 

 

題外話,除了過節之外(其實現在超多節日也幾乎沒在慶祝了),

我跟男友好像真的很少像這樣兩個人沒有原因的單獨聚餐,

所以那天他填問卷填到「用餐目的」,

他填完之後顆顆笑的拿給我看,

原來是勾選了「約會」,哈哈哈哈哈~ 

nEO_IMG_IMG_5817.jpg

 

 

接下來還有甜點跟飲料啦,

男友選的甜點是焦糖鹽之花慕斯

nEO_IMG_IMG_5819.jpg

 

我選的則是黑木耳時旬鮮果

我覺得那碗黑木耳汁滿好喝的,

甜甜的、口感是濃郁的,吃完之後幻想自己的皮膚會變Q彈XD

但我個人是喝掉黑木耳汁之後,才吃水果的,

不太確定水果是否要沾著黑木耳汁一起吃(?)

總覺得有點奇妙,所以是分別吃掉這兩樣東西XD 

nEO_IMG_IMG_5821.jpg  

 

另外飲料的部分當天我們是打包帶走了~

時間過得有點久,我也忘了當時點甚麼飲料了XD

 

總結,我覺得藝奇的小東西大多都很好吃,

而且好吃的令人驚艷!

但是主餐有點弱掉了...有點普通...

以上食用報告,結束。

 

【店家資訊】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藝奇台北衡陽店) 

交通方式:捷運 /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公車 / 衡陽路口站、228 和平公園站

 

連絡電話: (02) 2331-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娜莎連線使用的產品心得及介紹店家,

絕對沒有廠商免費提供或贊助唷~!

所以句句真心話,純粹心得分享唷^^ 

 無贊助廠商徽章  

 

 

 

娜莎連線手工寵物零食舖 |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