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莎家的斜槓育兒研究室_感官遊戲_我會觀察我會做:小怪獸尿尿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01.jpg

這是看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製作的,

 

娜莎家的斜槓育兒研究室_感官遊戲_我會觀察我會做:小怪獸尿尿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02.jpg

娜莎家的斜槓育兒研究室_感官遊戲_我會觀察我會做:小怪獸尿尿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03.jpg

可以讓小孩學習原來尿尿是這回事,

很適合在練習到廁所尿尿,

戒尿布的這時期~

娜莎家的斜槓育兒研究室_感官遊戲_我會觀察我會做:小怪獸尿尿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04.jpg

娜莎家的斜槓育兒研究室_感官遊戲_我會觀察我會做:小怪獸尿尿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05.jpg

 

==書籍資訊==

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
6月號/2022 第114期

出版社:康軒  
出版日期:2022/06/01
語言:繁體中文

叢書系列:兒童刊物
出版地:台灣

arrow
arrow

    娜莎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